— 🌹 —

班里有个跟我关系还不错的女孩子 喜欢一个学霸男生 。
女孩子挺好看的 有很多男生追她 她都没答应过 偏偏她就是喜欢那个男孩子。
他们在一起过一个星期左右就分手了 男生给的理由是不喜欢了。

女孩子应该是很喜欢他吧 最近每天都在叨叨 我好想他。

男孩子的基友叫他狗子 我们教室靠近居民楼 有两条狗 她每天一有空闲时间就去看狗 她说“每天的乐趣就是看狗”一看就是看很久 我也不清楚她是真的喜欢狗 还是在思念某个人。

前几天校运会 那个男孩子跑400米拿了小组的第一 女孩子也跑400 没跑到第一 跑完之后跟我说“如果我也跑第一就好了 那就是第一CP了”说完后下一秒又在说“我在想什么啊…”

她说“我会消失 你不要不开心”

愿所有可爱的女孩子都能爱对人。

评论

2018-10-02

 

标签

碎碎念